:::

機械工程系

安全工程學院各系所連結
光機電暨材料研究所消防系(所)安全科技與管理系
機械工程系電機工程系化學工程系

親愛的同學您好:

首先恭賀您在艱難的考場上脫穎而出,順利考上本校機械系展開您新的求學生涯。本校機械系熱忱的歡迎您的加入。本校在校長蘇銘宏博士的領導下,禮聘國內外傑出大學教授及博士師資,充實新的實驗與教學設備,已達一流學府的水準,並於99學年度升格為吳鳳科技大學。

吳鳳機械系創立於民國六十年,已培育出數千位畢業生在機械產業中,或進一步進入研究所深造從事研發工作。至今每個人都能發揮所長,普獲好評。本系獲教育部評鑑一等,現有專任教師18位,其中助理教授以上12位;另有多位講師即將獲得博士學位。本系師資陣容之堅強,在國內的技專院校中,堪稱少有能與之匹敵者。在硬體方面,本系擁有14間新穎的實驗室。

本系的教學特色包括數位設計與精密製造與機電整合與製造自動化兩個主軸課程。除了提供機械基礎的知識外,並開設發明創意、企業實務等課程,以培養實務技能、創新思維、專利申請與製作能力。本系97學年度通過38件學生專利;專利品並在韓國首爾、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得多面金、銀牌獎,締造出單一科系創意教學成果的優良記錄。

在未來的求學過程中,希望在吳鳳優良的學習環境與系上全體老師的努力下,能幫助您充實專業學理和實務技能。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本系聯絡。

吳鳳機械竭誠歡迎您!  並祝學業順利

機械系系主任 黃萬成 敬啟
系辦聯絡人:郭彥宏先生
聯絡電話:(05)2267125轉71204

機械工程系網址:http://www.wfu.edu.tw/~wwwme/

機械工程系環境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