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機工程系

安全工程學院各系所連結
光機電暨材料研究所消防系(所)安全科技與管理系
機械工程系電機工程系化學工程系.

敬致 優秀的大學新鮮人:

首先,恭喜您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也歡迎您加入吳鳳電機大家庭。

本校近年來在全校師生努力下突飛猛進,無論在師資、校園建築及教學設備上,均已具科技大學之水準,在雲嘉南地區也頗負盛名,正朝向優質科技大學邁進。

電機系師資優、設備佳,最近三次教育部評鑑皆榮獲一等佳績,各方面之表現均非常傑出。

本系課程規劃強調創意開發與專利、實務與技能檢定,以培育學生具備高度競爭力。建置有全國唯一之線性電機、積木仿真特色實驗室,更與世界著名大廠如德國西門子(SIEMENS)公司與日本歐姆龍(OMRON)等公司進行產學合作,設立「西門子自動化南區技術合作及訓練中心」、「OMRON 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專業實務教學,以培養學生「做中學、學中做」之習慣與能力。

本系積極提升學生就業能力,執行包括就業學程、教學改進計劃、最後一哩學程、產業人力扎根計劃、企業講座、企業參訪、實務專題、創意與專利課程、產學合作與校外實習等教學活動。學生來到電機系將可學習相關領域實務技能,相信未來發展之路將是無限寬廣。

誠摯歡迎您加入吳鳳電機大家庭,本校這幾年的長足進步,當更能肯定你的選擇。期望您的到來,精彩的大學生活即將展開!

謹此 敬祝
平安順心

吳鳳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系主任 汪楷茗 暨全體教師 敬上

電機工程系網址:http://www.wfu.edu.tw/~wwwee/

電機工程系環境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