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學就業服務

「研究發展處 就業暨校友服務組」業務簡介

就業暨校友服務組辦理有關學生就業服務、生涯規劃及校友聯繫服務事宜。本組除不定期配合各系所舉辦升學及就業講座外,並於學期中定期與廠商及就業輔導機構舉辦升學就業博覽會,提供升學諮詢、就業機會與就業諮商。在學期中同學若有任何就業、工讀及職業生涯規劃發展問題,可來電與我們聯繫,或直接至就業輔導組接洽,更可上本校網站至就輔組求職求才線上系統登錄查詢。當然,若您家中或親友開設公司行號,需要人才、或您工作的企業要招募新兵,也歡迎您到本組的網站登錄,我們的服務都是免費的。
另外,如果您想知道校友會的運作、校友動態,或與畢業校友聯繫,也請上校友會服務網站,本組將秉持吳鳳一家人的立場,竭誠歡迎您,並希望有機會為大家們服務!本組網址:http://www2.wfu.edu.tw/wp/career/ (亦可由學校首頁-校友服務進入),本組電話:2267125 轉 22132 。
本組成員介紹:http://www2.wfu.edu.tw/wp/career/?page_id=86

訊息:
目前在就服組外設有就業資訊、活動訊息看板,若有就業或工讀需求的同學,詳情可以到就服組詢問。

祝福您
技術冠群倫.就業路寬廣

就業暨校友服務組
分機:22132
網址:http://www2.wfu.edu.tw/wp/career/
辦公室地點:花明樓地下1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