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管理系

數位管理學院各系所連結
應用數位媒體系(所)應用遊戲科技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資訊管理系資訊工程系財務金融系

敬致 傑出的大學新鮮人:

吳鳳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誠摯地歡迎您!

由於本系的各種軟硬體條件非常優異,歡迎大家到本系來就讀,我們一定會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方便您作第一手的體驗。

我們還安排各種專業證照的考驗準備課程及設備,讓您可以在畢業之前就可能取得相關的專業證照與國際證照,方便您就業或就學的人生安排。我們的教室與實驗室都有空調設備與數位媒體輔助設施,上課環境超優秀。專業任課老師除了豐富的學養之外,還具有專業證照與業界的實務經驗,絕對能夠在您的求學經驗當中提供最好的建議與輔導。

大三暑假至大四期間安排學生至業界實習,做職場體驗,畢業後,在最短的時間內與職場接軌或直接在原單位就職。

當您就讀本系時,請利用機會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我們會安排最適於您的課程,讓您在求學之際,能帶著我們滿心的祝福參與各種考試。祝福您心想事成!

期望您將來是本系將引以為傲的畢業系友!

吳鳳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 陳耀賢 敬上

資訊管理系網址:http://www.im.wfu.edu.tw

資訊管理系環境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