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院學程

健康管理與照顧學程

  1. 學程名稱: 健康管理與照顧學程
  2. 學程開設單位: 醫學健康學院
  3. 學程參與單位: 幼兒保育系、長期照護系、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
  4. 學程設置目標:
    本學程整合健康學院與其他學院之教學資源,培育學生具備健康管理與健康照顧相關知識與技術,使學生具備康管理與照顧之就業職能,增進學生就業多元選擇與競爭力。
  5. 修課規定: 修習本學程之學生,至少須修滿20學分,包含:
    • 必修學分: 7學分。
    • 選修學分: 至少13學分,其中至少1門課不屬於學生所屬學系之專業科目。
  6. 選修學程務必事先申請。申請修讀學程方式如下:
    • 請至學生校務系統 : 06課務管理->學程管理系統-> 06C6學生申請學程中提出申請。
    • 操作影片請參考網址 : http://sais.wfu.edu.tw/E_learning/school/06C6/06C6.htm
  7. 「健康管理與照顧學程」網址:健康管理與照顧學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