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科技與管理系

安全工程學院各系所連結
光機電暨材料研究所消防系(所)安全科技與管理系
機械工程系電機工程系化學工程系

敬致熱情洋溢充滿希望的大學新鮮人:

首先恭喜您通過考試或甄選成為吳鳳科技大學新鮮人,邁向光明璀璨的未來!

吳鳳科技大學成立已有45年的歷史,民國99學年升格為科技大學,歷經多年的努力,無論在師資、校園建築及教學設備上遠超科技大學的水準,在雲嘉南地區頗負盛名。「安全」為人類共同的基本需求,安全產業包括電子保全、安全監控、保全機器人、保全管理、系統整合與服務等等。2008年我國安全產業產值達1,500億元,預估2015年將達4,000億台幣,為我國未來明星產業之一。世界金融海嘯瀰漫全球,然在許多人休無薪假一片不景氣中,安全產業卻仍一枝獨秀,逆勢成長。對許多產業一職難求之際,安全產業人力卻仍需求甚殷,產業前景看好。安全產業值得作為您的終身職業,更為您施展抱負之重要產業。

為培育學生安全科技與管理相關實務和技術,本校特將原「保全管理系」擴大並更名為「安全科技與管理系」,提供學生對安全產業更寬廣之未來。「安全科技與管理系」為全國培育安全產業技術與管理之唯一系所,更為提供您完成夢想之重要優質系所。

因此,「安全科技與管理系」為您的最正確也是最佳之選擇。竭誠歡迎您加入安全科技與管理系的大家庭,迎向更豐富光明璀璨的未來!

謹此 敬祝
順心如意!

吳鳳科技大學 安全科技與管理系
系主任 連煥成 敬上

安全科技與管理系網址:http://www.wfu.edu.tw/~wwwsm/

安全科技與管理系環境圖

Comments are closed.